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广州云启医疗设备维修服务有限公司

医疗设备维修服务:动力系统,手术器械,医疗电子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美敦力33-275700手柄,漏电,噪音大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美敦力33-275700手柄,漏电,噪音大
日期:2020-08-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广州云启医疗设备维修服务有限公司,摄像系统/动力系统/内窥镜/手术器械出现故障,立即维修总比不维修要好。把故障控制在初发状态,尽量减少故障扩,出现问题,立即停用。尽快解决。广州云启公司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,尽可能的
 广州云启医疗设备维修服务有限公司,摄像系统/动力系统/内窥镜/手术器械出现故障,立即维修总比不维修要好。把故障控制在初发状态,尽量减少故障扩,出现问题,立即停用。尽快解决。
广州云启公司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,尽可能的降低成本,摄像系统/动力系统/内窥镜/手术器械维修,维护客户的利益。提高客户对摄像系统/动力系统/内窥镜/手术器械维修的满意度,广州云启公司的服务承诺是:信誉至上,用户至上的原则。并提供终身的摄像系统/动力系统/内窥镜/手术器械维修技术咨询服务。
lku92kj034kldf
美敦力 33-275700 手柄 漏电 噪音大
设备名称:美敦力 33-275700 手柄 
检测结果:客诉:漏电;检测:上机噪音大,电机短路,齿轮磨损
维修方案:更换原装二手手柄
维修周期:2个工作日
保修周期:非人为保修3个月
微信/电话:13535274004    网站:www.funqi.cn
广州云启-动力手柄/接头维修
动力手柄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:
一、电缆线故障:
主机无法识别手柄、电缆线接口接触不良、电缆线表皮破损、电缆内阻变大、氧化。
维修方法:更换或者维修电缆线。
二、按键无法使用
解决方法:维修更换按键。
三、电机卡死:
手柄电机故障,常见是电机进水引起生锈导致卡死、转动过慢、电机发热异常等。
维修方法:维修或者更换电机。
四、轴承故障:lku92kj034kldf
轴承进水引起生锈、卡死或者断裂。
维修方法:维修更换轴承。
五、刀头卡不住,夹头断裂。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